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开关 » 正文

普兆开关家族再添猛将,超强续电达人,365天供电不停歇

日期:2024-01-11    来源:普兆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1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兆新能源 微型断路器 电力产品

电,是一切美好事物的源头。

从蒙昧无知到建立文明;从崇拜日月到创造光电。

冲破黑暗,点亮生活,电的存在,为我们带来光明,让世界互联、互享。

如今,电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是我们每天清晨醒来的闹钟声,是我们家中灯光下温暖的光芒,是电饭煲中香喷喷的米饭,更是热水器里涌出的温暖热水。

如果日常生活中突然停电,照明、洗衣做饭、通信等都将受到限制,交通、生产、医疗、娱乐等方方面面更将受到重大影响。

采用普兆提供的解决方案,为户储添加普兆CB级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建立紧急供电系统,即可实现当一路电源发生故障时,自动完成常用与备用电源之间的切换,使设备仍能正常运行,保证用户供电的可靠性与安全性。

01、科普:什么是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简称为ATSE(俗称双电源转换开关),是Automatic transfer switching equipment的缩写。

产品主要用在紧急供电系统,简单来说就是一路常用一路备用,当常用电突然故障或停电时,通过双电源切换开关,自动投入到备用电源上,(小负荷下备用电源也可由发电机供电)使设备仍能正常运行。

02、为什么选择普兆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普兆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机电一体化设计,由控制器与本体装置两大部分组成智能系统,两组断路组装在一个开关壳体之内,实现两组进线端,一个输出端的简体结构型双电源。

该开关不仅能对两路电源之间切换,也能对主回路三相四线电压进行检测,当任一相电压异常时,能自动切换到备用电源供电,抗干扰能力强,自动化程度高。

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光储充领域安全解决方案的公司,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光伏新能源产业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普兆新能源从2013年推出储能微断产品至今,已得到全球多家顶级储能电池及系统厂家认可。自创立以来,普兆一直秉承“Switch to Safety, 有他更安全”的产品理念,始终围绕清洁能源领域的安全和智能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此次推出CB级双电源转换开关 PEATS系列,为完善户储解决方案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给家里配备一个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让电力之光持续照亮我们的日常生活

共同守护城市的万家灯火和美好未来

普兆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

超强续电达人

助你365天供电不停歇

有备当无患

时刻守护您的用电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