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发电技术 » 正文

澳大利亚Carnegie公司研发波浪能发电装置新材料

日期:2023-12-30    来源:offshore energy

国际电力网

2023
12/30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资源 清洁能源 发电装置

2023 年 12 月,在爱尔兰可持续能源局(SEAI)的资助下,澳大利亚 Carnegie 爱尔兰子公司 CWEI 参与 WECHULL+项目,研究和测试一种用于波浪能发电装置的新型混凝土材料。

WECHULL+项目为欧洲清洁能源转型计划(CETP)的一部分,由瑞典研究院(RISE)牵头开展,相关大学和企业共同参与。项目重点是最大限度地降低材料对环境的影响,并提高波浪能装置的性能,推进生产规模并降低成本。测试所用的新型混凝土材料将用于该公司的 CETO 波浪能发电装置,测试结果将直接用于该装置的改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