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公司2×1000兆瓦燃煤机组扩建项目间冷塔钢结构顺利完成首次吊装

日期:2023-12-28    来源:美丽张电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8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火力发电 电力工程

12月27日,甘肃电投张掖发电公司2×1000兆瓦燃煤机组扩建项目间冷塔钢结构顺利完成首次吊装,标志着间冷塔工程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甘肃电投张掖发电公司2×1000兆瓦燃煤机组扩建项目间冷塔采用一机一塔、全钢结构塔体的大型冷却塔,塔身底部钢结构轴线直径120米,高190米。与混凝土塔相比,钢结构塔具有节约投资成本、施工周期短、抗震性能更优、高空作业人员少等诸多优势。

为保证钢架吊装的顺利进行,甘肃电投张掖发电公司与总包、施工单位多次进行调研,深入开展安全质量监管,加强间冷塔交叉作业、钢三角的焊接组装和场内转运、高空作业、雨雪风特殊天气等各种作业条件的安全管控,鼓励广大建设者们克服西北地区寒冷艰苦的施工条件,在保安全、控质量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施工进度,确保 #1、#2间冷系统工程的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圆满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