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总承包的贵州瓮福磷矿新龙坝用户变扩建增容工程竣工投产

日期:2023-12-28    来源:电网工程公司  作者:耿殿宇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8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电网建设

12月26日,由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云南院EPC总承包建设的贵州瓮福磷矿新龙坝110千伏用户变扩建增容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实现竣工投产。

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改造110千伏GIS设备,扩建2台容量为25兆伏安的三圈变,同时扩建相应的35千伏、6千伏系统设备,工程于2022年4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在工程建设中,云南院总包项目部,精心组织策划,科学周密安排施工进度,项目改造过程中,未导致用电单位停工、停产,获得了建设单位的高度好评。

据悉,该项目是云南院在贵州省获得的首个电网总承包业务。项目的成功竣工投产,为云南院在贵州区域电网业务增加了新业绩,为下步开拓贵州电网业务新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