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耐德电气携蓝彩中电打造联合能力中心 共谱服务产业新篇章

日期:2023-12-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5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蓝彩中电 电力设备

12月25日,施耐德电气携手北京蓝彩中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彩中电”)打造的联合能力中心正式揭牌启用。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全国销售部北区负责人姜亚军以及北京蓝彩中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超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该联合能力中心的正式落成。

数字化与绿色化双转型背景下,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已成为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支撑。如何充分展示以咨询为引领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确保设备和系统的可靠运行,实现性能最大化,同时形成高效、可复制的培训流程和操作指引,是行业关注的核心话题。

此次施耐德电气与蓝彩中电携手打造的联合能力中心,采用灵活的运营模式,集培训、交流、实践、联合共创于一体,集中展示了智能运维系统、App远程监控、城市区块链运维战略等服务,不仅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更为区域内的合作伙伴打造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共创空间,搭建起合作共赢的桥梁。

蓝彩中电是施耐德电气在华北地区的重要授权服务商。多年来,双方合力开拓市场,共同创造了一系列成功案例,从设备基础工程建设到完善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蓝彩中电也基于施耐德电气千里眼运维系统搭建了“天屹云电”系统,形成了以区域“供用电大数据运维中心”为核心的服务模式,并最终成为施耐德电气在华北地区的首家服务联合能力中心。北京蓝彩中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超表示:“在施耐德电气的赋能下,蓝彩中电不仅实现了从技术与服务能力的双增长,客户数量与质量也是跨越式增长,业务范围也从工程建设、产品销售扩展至全方位的客服服务。本次联合能力中心落成后,双方将在技术、服务、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塑造更加智能、高效、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作为双转型的“践行者”和“赋能者”,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建完善的生态圈,而打造联合能力中心是实现该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携手蓝彩中电打造的联合能力中心,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展示成果的平台,也标志着施耐德电气服务伙伴生态圈建设迈上新台阶,充分展现了打造全新服务体系、为产业链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的决心与执行力。未来,施耐德电气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促进多方资源整合,与合作伙伴联合携手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卓越更快捷的服务,在持续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赋能行业转型升级,谱写服务产业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