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光电获安永“可持续发展年度最佳奖项”

日期:2023-11-30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3
11/3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持续发展 亨通光电 电力企业

11月24日,安永第二届“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官高峰论坛暨年度最佳奖项评选” 在北京隆重举行。亨通光电凭借绿色低碳无污染光纤预制棒研发及产业化摘取年度优秀案例,亨通国际产业集团徐强出席领奖并在“绿色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圆桌讨论上分享亨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成果。

可持续发展年度最佳奖项评选

本届评选以“聚信心 向未来”为主题,为政府部门、监管机构、行业组织、学术机构和领军企业搭建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为中国企业积极探索创新、绿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本届评选参考了全球最新的评估体系和ESG标准,并由权威专家组成独立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三十余家优秀上市企业,集中展现了我国企业在探索创新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亨通在国内首创了绿色光棒制备核心技术。这项技术改变了传统光棒的技术合成工艺路线,消除生产过程存在的污染隐患,被工信部授予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

独立评委会认为:

亨通光电绿色低碳无污染光纤预制棒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追求行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率先开发了有机硅绿色光棒制造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快速产业化并全面替代了传统高污染、高能耗技术。

作为绿色发展的参与者、示范者和先行者,亨通多年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出绿色工厂、绿色伙伴、绿色设计、绿色产品等全低碳生态链,提升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绿色发展动能,也为“双碳”战略贡献亨通智慧,提供亨通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