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陕西万泉33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投运

日期:2023-12-19    来源: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压器 变电站 电力工程

12月15日,渭南万泉33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顺利投运。

万泉330千伏变电站位于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本次新增1台240兆伏安变压器,330千伏、110千伏各新增1回GIS主变间隔及相应二次系统设备。

该工程作为省公司迎峰度冬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10月9日电气进场开工以来,变电施工分公司紧盯重要节点,加强组织领导,管理干部到岗到位,加大协调力度,细化进度管控措施,强化节点计划的刚性执行,全员攻坚克难、安全、高效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项目部在每天班前会上,明确工作任务、作业流程,施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制定预控措施,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把好设备操作安全关。每天班后会上,对当日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总结,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动态掌握施工进度,始终坚持做到工前重交底、过程重管控、工后重点评的闭环管理。

到岗到位人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开展持卡监督,严格落实“同进同出”管理要求,重点督导检查工作组织、作业秩序、安全措施、风险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严肃查处违章,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现场工作负责人和安全监护人员,对作业人员就当日工作内容、危险点及预控措施等问题进行抽查,在发现问题后及时与作业人员沟通,督促立行立改。对临电、带电作业现场认真执行“两票三制”,高处作业人员严格持证上岗,切实保证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渭南万泉33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的顺利投运,不仅有效缓解了该变电站的负荷过载问题,更满足了澄城县工业园区负荷增长和供电能力的需要,为区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