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西电西变首台使用粗细调带有载开关调节容量的三相油浸式并联电抗器一次性通过全部出厂试验

日期:2023-12-07    来源:西电西变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7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抗器 有载开关 电力设备

12月3日,西电西变承制的乌干达BKST-20000/132有载调容并联电抗器,也是西电西变首台使用粗细调带有载开关调节容量的三相油浸式并联电抗器一次性通过全部出厂试验。

该项目容量范围8Mvar-20Mvar(40%—100%),容量调节范围更大,噪声要求65dB,损耗50kW,噪声和损耗要求高,设计难度大。项目执行阶段,研究院设计处电抗器室积极与业主对接,召开多次专家评审会,通过电气计算、结构设计对该产品进行整体结构和低噪声低损耗的研究,实现了产品电气方案和结构方案的全新设计,确保满足各项技术参数及相关标准。

该项目的研制,提升了西电西变有载调容并联电抗器技术水平,开拓了产品市场,更利于电网安全运行,具有深远的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