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联与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期:2023-11-24    来源: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4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联 绿色低碳 电力行业

2023年11月16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与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在北京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由中电联专职副理事长于崇德主持,NRDC国际项目总监Amanda Maxwell出席签约仪式。中电联副秘书长俞学豪、NRDC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张洁清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于崇德表示,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双方关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共识,中电联将持续发挥在政策研究、高端咨询、标准制定、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优势,与NRDC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促能源电力转型。

Amanda Maxwell表示,NRDC近两年与中电联合作完成了多份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得到广泛关注,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在未来合作中取得更加卓越的成果。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契机,在能源和气候政策研究、电力和气候发展前景分析、电力企业低碳转型行动、电力低碳发展成果宣传和典型实践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携手培育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服务全球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中电联规划发展部、国际合作部、电力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署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