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道达尔斥资6.35亿美元在德州购买天然气发电厂扩大美国业务

日期:2023-11-15    来源:火电之声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厂 火力发电 发电量

道达尔已同意以6.35亿美元的价格,从美国电力生产商TexGen Power LLC手中购买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三座天然气发电厂,此举旨在扩大其在美国市场的业务版图。

据了解,这三座发电厂将应对达拉斯和休斯顿地区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并将平衡可再生能源生产的不稳定性。这家法国能源巨头在周一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这这些电厂的总发电容量达到1.5千兆瓦。

当前,道达尔正积极发展天然气发电厂,以此补充其不断增长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设施,相比之下,后者的发电能力更为不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