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送变电公司承建的一项巴西500千伏线路工程主体完工

日期:2023-11-06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陈瑶 黄选茂 田智堂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6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输电线路 输电特许权项目

10月23日,新疆送变电有限公司承建的巴西500千伏特林达迪—席尔瓦尼亚C1输电线路工程全线主体完工,进入投产验收阶段。

巴西500千伏特林达迪—席尔瓦尼亚C1输电线路工程位于巴西中部戈伊亚斯州,新建1条152.8千米长的500千伏单回线路和2条长度合计24.1千米的500千伏双回线路,组立377基铁塔,是巴西500千伏席尔瓦尼亚输电特许权项目的组成部分,由国网巴控公司投资和运营。该工程于2022年5月开工建设,途经多处农场、森林。新疆送变电公司巴西项目部选择了预制基础、岩石基础、板式基础、螺旋桩基础和承台基础等多种基础选型,针对不同地质条件采用不同基础施工方式,严格按照计划节点组织进场施工。

针对巴西雨季较长的问题,项目部利用旱季宝贵时间抢抓基础施工,为组塔放线连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在铁塔组立阶段,项目部采用吊车组塔与人工组塔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组塔效率。在放线施工阶段,项目部针对线路跨越施工较多的情况,组建跨越施工班组专门负责重要跨越区段施工,另外根据实际情况缩短跨越施工区段长度,减少当地跨越施工手续办理耗时,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如期推进,努力打造“一带一路”建设央企标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