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纽约受电网投资增加影响终端电费将大幅上涨

日期:2023-10-27    来源:电力市场研究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7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电费 绿色能源

纽约公共服务委员会(NYPSC)10月12日批准了对该州Avangrid公司旗下两家子公司(NYSEG和RG&E)的为期三年的电费大幅上调的计划,同时批准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用以提升电网可靠性、弹性和客户服务。

依据计划,NYSEG的电力用户的平均月电费将在第一年上涨10%以上,三年内上涨31%以上。RG&E的用户平均电费将在第一年上涨7.4%,三年内上涨超过22%。批准还包括对两家公司总计52亿美元的投资,其中10亿美元重点用于客户服务,增加账单援助和扩大极端温度事件期间的保护范围。Avangrid表示,批准该计划是对纽约电网未来可靠性和弹性的投资。NYSEG和RG&E的高层也声称,电费上调能够促进对天然气和电力基础设施进行重要投资,以提高可靠性、扩大能效产品,从而支持绿色能源的未来,并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帮助。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但电费大幅上调引起消费者的强烈不满。而NYPSC的公告强调,该决定最后批准的上调费率已经是将公用事业公司要求的费率上调幅度削减近50%后的结果。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表示,电费上调与糟糕的客户服务形成强烈对比,对弱势客户的伤害最大。有报告显示,即使是现在尚未上调电费,NYSEG和RG&E就有13%的客户拖欠电费超过60天。大幅上调电费将使更多人负债累累,难以承担住房压力,并将给仍尝试从疫情中恢复的小型企业带来压力。目前,纽约州立法者正呼吁监管机构拒绝上调电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