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获上交所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A级评级

日期:2023-10-25    来源:中国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5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电 电力企业 核电企业

近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公布了沪市上市公司2022至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中国核电连续2年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级(优秀),这也是公司自2015年上市以来第七次荣获信息披露A级评级。

据统计,今年有2160家沪市上市公司参评,其中400家上市公司获得A级评级,占比约18%。本次评价的范围包括上市公司与信息披露相关的规范运作情况,以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主体与上市公司有关的信息披露及规范运作情况。评价结构包括信息披露的规范性、有效性,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支持上交所工作等内容,同时还包括信披违规2次、董监高违规违法、未按要求召开业绩说明会等“一票否决”的负面清单。评价结果经上交所评价工作小组合议,并报经上交所总办会通过后最终确定。

未来,中国核电将本着为所有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继续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充分地开展信息披露工作,畅通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桥梁,持续打造“可靠、可亲、低碳、赋能”的高质量核电上市公司品牌形象,赋能美好生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