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工程获中核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先进集体

日期:2023-10-25    来源: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集团 中核工程 核电

10月20日,中核集团隆重召开改革三年行动总结表彰暨深化提升行动部署会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进行总结表彰,对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并对方案进行宣贯解读。会上,中核工程被授予“中核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先进集体”,公司陈学营副总经理荣获“中核集团改革三年行动个人二等功”、贺旭霞同志获“中核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先进个人”。

自改革三年行动开展以来,中核工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编制《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并于2022年编制发布了《公司关于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的工作方案》系统谋划公司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工作,确保了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同时,于2022年入围科改示范企业,并在入围当年获国资委专项考核“标杆”。

通过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切实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助推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中核工程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和集团公司改革方案,为实现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和建成国际一流核能工程公司发展目标,聚焦研发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两大核心能力”,完成核化工、核电、核燃料“三个核心功能业务目标”,推动中核工程创新力更强、竞争力更高、影响力更大、治理力更新、引领力更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