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广东电白公司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3-10-23    来源:大唐广东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3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白公司 发电量 电力供应

2023年10月21日,电白公司当天发电量109.87万KWH,刷新该场站自投产以来单日发电历史最高记录。

今年以来,电白公司秉承“度电必争”的中心主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发电量这两个重要任务和关键指标,以设备治理、隐患排查为抓手,抓实落细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机组定检维护以及风机专项隐患排查,提前排除风机、集电线路存在的隐患,集中力量解决风机常见的故障,全面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大风季风机最大限度正常运行。二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风功率预测。依托功率预测系统对风况进行预测,利用风速低的时间段做好风电机组运行维护工作,科学合理有序安排检修与发电的各项工作,打好时间差,有效提升了风电机组可利用率。三是狠抓生产队伍技能培训,切实提高运维人员处理故障和异常的能力,增强运维人员创新创效意识,为深化提质增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电白公司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继续做好生产运行管理和设备缺陷隐患排查治理各项工作,加强人员安全技能培训,以学促干,以干增效,营造浓厚的“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全力冲刺年度发电任务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