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正文

大连华瑞电线电缆B1级优质产品荣获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

日期:2023-10-20    来源:湖北中南电缆研究所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0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标识授权书 阻燃性能

2023年10月,大连华瑞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B1级新产品,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抽样并检验合格,取得《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

随着近年市场对无卤低烟电线电缆的需求量逐步增大,对阻燃性能的等级要求也越来越高,根据GB51348-2019《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标准》规定,某些特定场所应使用B1级电缆。B1级电缆不仅具有优异的电气和机械物理性能,还具有优异的燃烧性能,在火灾条件下,电缆燃烧时的热释放总量、热释放速率峰值、产烟总量、产烟速率、燃烧增长速率指数均很低,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小,是真正的安全电缆,主要用于地铁、高层建筑或人员密集的场所。

此次荣获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是对公司创新精神及努力成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力争打造电线电缆及电工新材料先进制造企业,为社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