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哈电锅炉研制的河南万基项目锅炉设备投入商业运行

日期:2023-10-20    来源:哈锅之声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0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电锅炉 煤电机组 火力发电

日前,哈电锅炉研制的河南万基控股集团2×600MW超超临界机组1号锅炉设备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投入商业运行。

据了解,河南万基控股集团2×600MW超超临界机组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和洛阳市重要民生工程。机组投产后,每年可发电72亿度,为2250万平方米的区域供热,对于提升当地电力供应稳定性与可靠性、保障当地民生意义重大。在满负荷试运期行间,锅炉设备燃料燃烧稳定,各级受热面壁温分布均匀,各项运行参数优异。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哈电锅炉资料材料准备部门深挖潜力,针对难点工作积极开展攻关,为后续生产制造提供了有力的资料材料支撑。项目管理部门统筹策划,严抓兑现合同过程管控,推动瓶颈问题及时解决。各生产部门密切配合,科学排产,高效推进产品生产制造。有关职能部门围绕兑现合同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哈电锅炉各部门协同配合,高效完成了项目的供货工作,满足了现场安装需求。随着项目进入现场安装阶段,哈电锅炉选派业务骨干进驻到项目现场,开展安装前技术交底、过程指导、质量监督等工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锅炉设备顺利进入到试运行阶段。

在河南万基项目1号锅炉设备投入商业运行之际,用户专门发来感谢信,对哈电锅炉提供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继续深化合作。

下一步,哈电锅炉将秉持用户至上的工作理念,把高质量高标准兑现合同作为第一要务,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该项目2号锅炉设备的供货、安装等工作,为用户打造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