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正文

广州电缆大湾区输配电产业园首座智能化厂房封顶

日期:2023-10-19    来源:广州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电缆 输配电 风光水电

2023年10月18日,广州电缆大湾区输配电产业园厂房D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是产业园第一阶段建设的首个封顶建筑,标志着广州电缆大湾区输配电产业园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距离“十四五”期末“创百亿,做一流线缆企业”战略目标更进一步。

厂房D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是广州电缆为配套“风光水电”新能源高端线缆打造的智能化车间,预计2024年一季度实现投产。

包括厂房D在内,广州电缆大湾区输配电产业园项目第一阶段将建成一栋综合楼、两座智能化生产车间、一座智能化立体仓库,计划2024年12月前全面投产启用。

广州电缆大湾区输配电产业园是广州市、南沙区“攻城拔寨”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南沙区将崛起一座占地20万平方米、产值逾百亿的标杆式输配电产业基地。该基地集教、研、产、销于一体,将为国家建设供应高端矿物电缆、新能源线缆等产品与专业服务,打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接下来,广州电缆继续加快大湾区输配电产业园建设,推动产业园向智能化、节能化、低碳化和高效化等方面发展,努力实现“百年双菱、广缆天下”愿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