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新华威尔中标两家核电EH项目

日期:2023-10-18    来源:正泰自动化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8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发电机组 核电产业

近期,新华威尔液压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两家核电单位的汽轮机EH液压设备项目。

项目背景

核电产业关联度高、产业链长,涉及上下游几十个行业,其建设过程通过核电设备制造促进国产化能力提高,带动国内冶金、机电、制造等一大批相关产业发展。

新华威尔将于2023年底与2024上半年分期交付两个项目的EH液压设备。

新华威尔长期专注于提供EH部套的设计、制造与运维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在上世纪90年代成功实现了大容量火电机组EH液压系统的国产化引进、应用与再创新。其稳定可靠的全系列EH产品,与新华科技DEH产品一起,将持续为发电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