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水电八局中标沙特阿美利雅思工业配套设施项目

日期:2023-10-17    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八局  作者:王垒立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7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绿化工程 水电八局

近日,水电八局收到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简称沙特阿美)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在沙特阿美利雅思(Riyas)工业配套设施项目上的竞标成功。

利雅思工业配套设施项目位于沙特东部省,距离朱拜勒市约20公里,主要工作范围包括行政楼、中央维修车间、污水提升泵站等建筑物或构筑物,以及饮用水管网、消防管网、污水管网、灌溉管网、市政水管网、电力线路、通讯线路及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等的设计、采购、施工及试运行。项目为EPC合同,项目建成后将与水电八局在建的贾富拉一期PKG6项目通过2条320公里的管道相连接。

水电八局在沙特已执行过多个阿美公司项目,拥有丰富的阿美项目履约经验,也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水电八局沙特国际团队将继续努力,以现场的良好履约带动市场营销,加强两场联动,为中国电建在沙特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