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设备公司电缆分公司:齐心协力保生产 攻坚克难稳供货

日期:2023-10-13    来源:奋进祥和  作者:孙琳、张年胜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3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山东 聊城工程 电缆

“双节”前,电缆分公司接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物资公司紧急通知,因中标其公司山东聊城工程项目施工需求,需于2023年10月12日提前完成该项目合同全部导线供货。公司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紧急召开供货专题会议,制定、部署交货方案。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务必保质保量完成该合同供货。

指令就是行动的命令,随即公司各部门紧密联动、协作配合,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双节”期间,公司销售部门主动与项目方对接,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及时反馈供货进度,防范发生不良供货风险;公司物资部门积极协调,于10月7日下午将所需原材料全部组织运送至生产一线,保障原材料及时到位;公司检验部门连夜开展原材料性能检测,确保尽快投入生产;公司生产部门联合检验部门、安全监察部门采取三班倒人停机不停的作业模式开足马力开展生产作业,以安全生产、保证质量、成本把控为准则,做到安全有序、优质生产。截止10月10日,公司已提前完成了此批合同的全部生产任务且于当天下午将全部货物发出,及时完成了供货需求,有效保障该工程的顺利施工。

通过此次供货的顺利完成,彰显出公司团结协作的企业之风,维护了公司品牌的良好形象。接下来,电缆分公司将进一步持续加强公司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水平,保障公司改革改制的稳步、有序推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贡献磅礴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