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城电工二一三电器集团承接的智能预制舱式变电站顺利交付使用

日期:2023-10-12    来源: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2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电工 新能源项目 变电站

近日,由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承接的宁夏新能源项目圆满完工顺利交付使用,标志着二一三电器集团在智能预制舱式变电站项目研制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该预制舱式变电站由两台互为备用的2500KVA的主变舱、一台315KVA的应急变电舱和具备消防、应急照明、火灾监控、检修等功能的自控舱组成,总占地面积近200平方米,改变了传统变电站中电气系统布局、土建设计和施工模式,通过工厂生产预制、现场并仓安装两个阶段来建设,具有模块化、预制化、便捷化的技术特点。预制舱式变电站在工厂内完成了变电站的制作、组装、配线、调试等工作,被运输到工程安装现场后合体形成整体的舱体。预制舱及其内部的设备实现整套设备由二一三电器集团集成化加工,减少了安装二次接线、施工、调试工作量,以及安装现场的土建工程,简化了检修维护工作,不仅具有建设速度快、工程投资少等经济技术优势,也解决了客户快速、高效、高质量供电问题,促进了电网快速建设。

项目承接以来,二一三电器集团设计人员发挥在箱式变电站方面的研制经验,积极对接用户需求,高标准设计,在动力系统变压器进线桥架结构设计,以及舱体结构、防火装置、舱内温度补偿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创新改进,达到了功能设施齐全、运行系统安全可靠、外观造型美观大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