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红井35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顺利投入运行

日期:2023-10-12    来源:阿拉善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2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2号主变 超负荷

随着最后一条调度指令执行完毕,阿拉善供电公司变电管理处葡萄墩220千伏运维站管辖的红井35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顺利投入运行。

为保证周边农牧民用电需求,同时解决该站1号主变超负荷运行情况,5月,该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开始全面施工,经过5个月后施工全面结束。为保证2号主变顺利投入运行,该站提前部署,制定应急预案,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投运注意事项进行安全交底,要求投运操作人员要认真学习2号主变设备说明书,并且要提前填写操作票,保证操作质量。投运当天,该站值班人员审核、验收设备,值守投运现场。面对缺陷,该站结合制定的应急预案,组织运行人员和厂家有条不紊地处理缺陷,经过长达25个小时的紧急处理和倒闸操作,5条缺陷全部处理完毕,保证了主变“零缺陷”投入。

2号主变顺利投入运行后,不仅可以缓解葡萄墩工业园区用电紧张局面,也提高了周边农牧民供电可靠性。接下来,该站将密切关注2号主变运行情况,继续抓牢安全生产防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