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浙江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盛大召开

日期:2023-09-26    来源: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 雁山书院 行业协会

近日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盛大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协会于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下午2:30,在雁山书院(乐清市雁荡镇学士路12号),召开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四届七次理事会,总结汇报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和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同时与招商银行开展票据及贸易融资专场活动,邀请专家讲解票据新规(即人民银行发布的《商业汇票承兑、贴现与再贴线管理办法》,介绍新规背景下对企业结算与融资新变化)。

协会各会员代表以及行业同仁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中积极发言,探讨今后发展方向。

协会会长、伊发控股集团董事长郑胜友在四届七次理事会的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协会各项工作计划方针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协会日常工作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他说,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的经济形势,面对行业发展的严峻挑战,乐清输配电行业协会要厉兵粟马、克难攻坚。时代在发展,技术在进步,企业在技术革新道路上必须加快步伐,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我们要把昨天的成功视为今天新的起点,把今天的辉煌视为明天新的开始,在学习和开拓的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提升自己,我们将时刻用目标激励自己并付诸于行动,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突破自我、跨越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