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圣若昂光伏群项目1号区域完成安装调试

日期:2023-09-25    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  作者:陈磊 李家怡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5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区域 可再生能源

9月20日,巴西帕拉卡图圣若昂光伏群项目1号光伏区域完成安装与冷调试工作,具备通电条件,为该光伏群项目首个光伏区域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位于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帕拉卡图市,项目共划分为7个区域,项目总装机267.04MWp。其中,1号区域为合同里要求的首个并网发电区域,其安装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全面检验了整个系统的工艺性能和设备的安全运行性能,也为本光伏项目的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

随着1号区域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这一庞大的光伏群项目正逐步向全面投运迈进,预计将为帕拉卡图市乃至整个米纳斯吉拉斯州带来可观的可再生能源供应,具有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