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国际公司签约阿根廷联邦输电计划第二条现汇输变电项目

日期:2023-09-25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杨鹏 魏思凡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5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输电线路 高压输变电

当地时间9月13日,中国电建与阿根廷联邦电力运输信托基金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了阿根廷图库曼省EL BRACHO至VILLA QUINTEROS 132千伏输电线路新建以及LEALES变电站新建项目合同,该项目为全国高压输变电升级改造计划的第二个现汇竞标项目。图库曼省现任副省长、下任当选省长奥斯瓦尔多·哈尔多、阿根廷能源国秘弗拉维亚·罗永、阿根廷电力能源副国秘圣地亚哥·亚诺蒂等阿根廷政要出席签约仪式。

奥斯瓦尔多·哈尔多省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图库曼人民16年来一直在推动、期盼该项目的落地以便保证项目所在地民众的用电需求,感谢中央政府的支持和中国电建的参与。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当地商业以及居民的用电压力,有力带动当地就业,促进社区及当地的经济发展,为阿根廷经济繁荣助力。项目为中国电建与该业主签署的第二个输变电项目,彰显了业主对中国电建技术实力与履约能力的充分认可,也标志着中国电建在阿根廷国别输变电领域取得的又一突破。截至目前,中国电建的项目已遍布阿根廷10个省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