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江苏国信射阳港电厂2×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扩建工程2号机组汽轮机扣缸一次成功

日期:2023-09-25    来源:中国电建上海电建二公司  作者:罗兆惠 倪继承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汽轮机 电力工程

9月9日,随着#2低压内缸平稳就位,射阳港项目2号机组汽轮机扣缸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基本完成。

为了确保扣缸顺利完成,项目针对扣缸质检提出的建议以及意见进行认真分析并整改回复,项目组织召开了扣缸会议,对安装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解决措施逐一落实。项目团队结合以往汽轮机本体安装的经验,超前策划、周密部署,与监理公司、设备厂家密切配合,针对汽轮机扣缸的技术难点,制定了严谨的施工方案、安全保障等措施,并对每个环节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确认,确保设备安全可靠。

为保扣缸节点,项目相关人员细化检查清单,制定责任范围以及责任人。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二次复查。特别是汽轮机叶片的通流间隙,班组人员都进行了反复测量,确认符合标准,以严格的指标要求,保证机组安装质量。

本次2号机组汽轮机扣缸顺利完成,为后续设备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及机组整套启动打下了坚实基础。优质高效的安装质量同时也赢得了监理以及业主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