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华电投资建设的印尼玻雅2×660MW坑口燃煤电站项目圆满实现年内“双投”目标,全面移交生产

日期:2023-09-25    来源:中国华电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5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燃煤电站 电源项目

雅加达时间9月21日18时整,由中国华电投资建设的印尼玻雅2×660MW坑口燃煤电站项目2号机组顺利完成整套试运,圆满实现年内“双投”目标,全面移交生产。

自开工建设以来,玻雅项目在集团公司的正确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建中国优质工程,树印尼行业标杆”为目标,同各参建单位全力克服境外资源匮乏、国际物流中断、外部协调困难等一系列挑战,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了两台机组投产任务。自集团公司“奋勇争先、百日攻坚”冲刺全年投产目标专项活动启动以来,玻雅项目团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冲刺投产目标,成功建成清洁高效的海外精品工程。

今年是国家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玻雅项目作为中国华电在印尼投资的最大电源项目,是中印尼友好合作的成功典范,是集团公司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动实践。该项目的全面投产将有效改善区域电源结构、积极带动当地社会就业和经济发展,继续谱写中印尼互利共赢、民众相知相亲、文化传播交流的“一带一路”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