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正文

大唐国际与老挝签署水电项目购售电协议

日期:2023-09-20    来源:清洁报送

国际电力网

2023
09/20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水电项目 标杆工程

2023年9月13日,大唐集团国际部主任、大唐海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炳军,在万象出席老挝北本水电项目购售电协议(PPA)签署仪式。

大唐集团国际部主任、大唐海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炳军表示,北本水电项目是老挝政府“第九个五年规划”的国家重点项目,是中老两国产能与投资合作第三轮重点项目,是中国大唐集团海外发展的重点工程。中国大唐将以打造东南亚标杆工程为目标,充分发挥在水电开发上的理念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希望与老挝、泰国两国政府、企业“多走动、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向前发展。

老挝能源与矿产部副部长西那瓦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老挝政府与中国大唐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他强调,老挝政府将与中国大唐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