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正文

公司签约阿根廷联邦输电计划首个现汇输变电项目

日期:2023-09-15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杨鹏 魏思凡

国际电力网

2023
09/15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输变电 能源领域

当地时间9月8日,中国电建阿根廷代表处以水电国际(Sinohydro)品牌与阿根廷联邦电力运输信托基金管理委员会(CAF)正式签署了阿根廷萨尔塔省Augustín-Campo Quijano 132KV输电线路和变电站项目合同,该项目为阿根廷联邦输电计划首个现汇输变电项目。阿根廷萨尔塔省省长古斯塔沃·萨恩斯、能源国秘弗拉维亚·罗永、电力能源副国秘圣地亚哥·亚诺蒂和中国电建阿根廷国别代表涂水平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阿根廷北部萨尔塔省,建设内容为在萨尔塔省新建两条24公里单回路以及一条10公里双回路132千伏线路及配套变电站,并对现有线路进行升级与维护。作为全国高压输变电升级改造计划的一部分以及联邦电力运输计划的首个项目,该项目承担着改善阿根廷电力运输的重要责任,将有助于满足阿根廷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促进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该项目作为公司在阿根廷签约的第一个输变电现汇项目,标志着中国电建在阿根廷输变电领域多年深耕取得重要突破,也将为阿根廷的能源领域注入新的活力,为该国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能力,深耕当地工程承包市场,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建行业影响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