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三峡集团与重庆市万州区座谈

日期:2023-09-04    来源:三峡小微  作者:毛庆

国际电力网

2023
09/04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新能源资源 新型储能产业

8月31日,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雷鸣山在汉与来访的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于会文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长江生态环保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武斌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于会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向万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集团近年来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雷鸣山表示,万州地处三峡库区腹心,作为最大的三峡移民区,万州为三峡工程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感情深厚、合作紧密、成果丰硕。下一步,三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对接万州发展所需,在电力安全保供、新能源开发、长江生态环保、新型储能、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谱写企地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为三峡库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于会文向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于会文表示,万州因“万川毕汇”而得名、因“万商云集”而闻名,在区域发展中发挥着带头带动、引领辐射作用。三峡集团作为我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与万州亲密联系、紧密合作,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三峡集团在新能源资源开发、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电力保供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推动一批创新示范项目落实落地。万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为三峡集团在万州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