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丁焰章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举行工作座谈

日期:2023-09-01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电力网

2023
09/01
1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丁焰章 雷鸣山 三峡集团

9月1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京与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践行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王武斌参加座谈。

丁焰章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经营规模、核心优势及战略规划。他表示,中国电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水、能、砂、城、数”领域专业优势和“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集成优势,加快推动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三峡集团是我国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了骨干主力作用。中国电建与三峡集团的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在三峡工程、白鹤滩水电站等国之重器建设中,开展了紧密协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宽合作领域,在水利水电、抽水蓄能、海上风电、大型能源基地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建设新型能源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雷鸣山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在水利水务、新能源、绿色建材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坚持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双轮驱动”,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龙头企业,有着独特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双方业务方向契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聚焦新能源开发利用、水风光储一体化、国际业务拓展等领域,协同联动、精准发力、共赢发展,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贡献央企力量。

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双方有关部门、直属派出机构及子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