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保变电气中标国网宁夏-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

日期:2023-09-01    来源:保变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3
09/01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变电气 特高压工程 直流输电

近日,保变电气中标我国首个沙漠、戈壁、荒漠地区风电光伏基地外送电的特高压工程--国网宁夏-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中宁站7台±400千伏、7台±200千伏,共计14台换流变压器,中标金额超6.9亿元。这是保变电气今年以来继陇东-山东±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后,再次中标国网直流工程项目。

宁夏-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三交九直”中的九直之一,是促进宁夏资源优势转化、保障湖南电力供应的重点工程,是推动“沙戈荒”基地大规模开发、加快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的示范工程,是服务稳增长稳就业、助力宁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工程。

该项目的建设将扩大清洁能源更大范围内优化配置,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同时推动新能源大规模开发,促进当地优势能源资源的开发与转化。保变电气将以此项目为依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保变精神,全力保障产品按时交付。同时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中国最好的变压器,为我国电力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