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鸡西市政府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约

日期:2023-08-21    来源:鸡西市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23
08/21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能源安全 电力企业

8月18日下午,鸡西市人民政府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前,鸡西市委书记鲁长友,鸡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成坤与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海威一行进行座谈。

鲁长友代表鸡西市委、市政府对鲁海威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鸡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鸡西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省委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十大经济”,深入开展“十城创建”,取得了一系列建设成果和发展成效。希望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赢、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品牌和资本等优势,共同完善常态化沟通机制,共同下好能源发展先手棋,在加快推进能源高效清洁发展、着力构建绿色低碳能源保障供应、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为加快现代化鸡西建设提供坚强能源电力保障。

孙成坤表示,长期以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始终关心关注支持鸡西发展,在电网建设、电力保供、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有力助推了鸡西市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鸡西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最精准”的服务理念,为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在鸡西发展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

鲁海威对鸡西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鸡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晋位赶超的良好态势,前景广阔,令人振奋。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将紧扣鸡西发展战略布局,继续深化双方互利合作,进一步加快电网建设发展,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实现与鸡西的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