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变压器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尼泊尔电网运行变压器升级改造EPC项目

日期:2023-08-18    来源:中国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杨鹏 陈旭

国际电力网

2023
08/18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变压器升级改造项目 电网工程

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国电建与尼泊尔电力局电网运行部签署了尼泊尔电网运行变压器升级改造GOD-04 EPC项目合同。该项目的签约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电建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尼泊尔电网运行变压器升级改造系列项目是尼泊尔政府应对电网设备老化、容量不足等一系列问题的重要举措。GOD-04项目涉及多个变电站共计11台新增变压器的供货安装、13台原有变压器的迁建、新增13个间隔以及配套建设。根据尼泊尔能源部规划,政府后续将自筹资金着重对现有电网进行升级改造,此次签约为中国电建进一步开拓该类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电建自进入尼泊尔市场以来,在融入当地、巩固自身实力的同时,业务类型、项目资金来源逐渐多元化,持续推动了集团在尼泊尔的稳定与良性发展。中国电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牢牢把握每一次机遇,利用区域在建项目资源优势,精心组织、快速启动,实现项目高质量履约,进一步推动市场开拓,持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国际力量。

中国电建尼泊尔代表处、集团所属山东电建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