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缆线缆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水富,昆明草海A5,二分部电缆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13    来源: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电力网

2023
07/13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招标 电缆项目 电线电缆

项目简介

1.招标条件

1.1招标项目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水富市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昆明草海A5,二分部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上项目电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依据

2.1招标依据:

2.1.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

2.1.2、《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2.1.3、《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计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2.1.4、中国中铁相关采购管理规定;

3.本次招标的范围为:

本次招标采购物资具体包件数量、划分以及交货地点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

(1)营业范围要求:生产或销售电缆企业;

(2)生产能力要求:生产商应附企业的主要生产设备型号、生产线条数,日平均生产能力证明材料;

(3)财务能力要求:甲方出现资金困难,投标人可以给予招标人3个月的付款宽限期;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商提供由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技术鉴定证书或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经销商提供所供应材料厂家的质量检测报告;

(5)供货业绩要求:近年类似物资供货业绩表(新产品除外):2021-2022年;

(6)履约信用要求:对本次招标履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近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2021-2022年;

(7)其他要求:投标商需要在中国中铁2021-2023年度电线电缆准入供应商名录。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批物资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投标人于2023年07月13日至2023年07月18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申请表(附表1)发送至招标组织人邮箱(2283290154@qq.com),招标组织人在收到申请表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回传公司银行账户信息,投标人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方式为电汇,在鲁班网上统一下载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见招标公告附录。

6.3投标截止时间为2023年07月23日9时00分,招标组织人不在收取纸质版投标文件,在中铁鲁班电子商务平台递交带签字盖章的pdf版标书一份,可编辑word版一份,两份内容必须一致,不一致按照pdf版本为准。

6.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5招标文件不再以纸质版出售。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应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www.crecgec.com或www.lubanec.com)注册通过的供应商按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操作流程获取招标文件。(注册联系:客服热线4006-010100)。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采购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crecgwm.com)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1号楼

联系人:刘昊

电话:022-60616605

传真:022-60616616

电子邮件:2283290154@qg.com

2023年07月13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