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标准 » 行业标准 » 正文

江西省线缆行业2023年首个团体标准——《6kV-35kV中压B1级阻燃耐火电力电缆》正式发布!

日期:2023-06-29    来源: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

国际电力网

2023
06/29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力电缆 团体标准

为加快构建国家新型标准体系,积极有效地推进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增加标准的有效供给,提升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制定水平,从而推动江西线缆行业在团体标准上的高质量发展!由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工业产品检验检测院提出,由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工业产品检验检测院、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归口并由江西省越光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广通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电缆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工业产品检验检测院、江西太平洋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南昌新华电缆有限公司、江西金一电缆有限公司、江西东南交联电力电缆有限公司、江西吉恩重工有限公司、鹰潭市康大塑胶有限公司共同起草的《6kV-35kV中压B1 级阻燃耐火电力电缆》团体标准于6月27日正式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发布并进行公告。

此次团体标准的发布是我省线缆行业在团体标准工作上的一次突破也是一次提升探索,同时也为广大线缆企业在额定电压 6 kV(Um= 7.2 kV)到 35 kV(Um= 40.5 kV)中压 B1 级阻燃耐火电力电缆的产品上提供了相关技术要求。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了标准参考和依据,同时协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当中继续努力实现我省线缆行业在标准化工作上规范化,优质化,专业化的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