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卢洪早到广东廉江核电项目督导检查

日期:2023-06-25    来源:湛江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3
06/2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湛江核电 核电项目 卢洪早

6月20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到广东廉江核电项目督导检查。

卢洪早先后到广东廉江核电项目现场运维楼、1号核岛、1号常规岛、1号冷却塔等实地督导检查,听取湛江核电及相关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对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完成1号机组核岛浇筑第一罐混凝土(FCD)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在抓好廉江核电项目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生产准备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培养等试点示范工作,积极推动核电产业标准化、集约化、专业化建设。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不断加强培训宣贯、优化程序体系、应用先进技术等,确保施工安全。要探索建立有效机制,从人、物、体系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效,以高质量精细化助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自觉在相关单位监督下做好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有关法规和标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核安全文化氛围。

湛江核电主要负责人,廉江核电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