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水电十四局中标引江补汉前期施工准备工程

日期:2023-06-13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梅洁林

国际电力网

2023
06/13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汉江流域 水利工程

日前,水电十四局收到南水北调集团江汉水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引江补汉工程前期施工准备工程土建施工3标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引江补汉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后续水源工程,设计从长江三峡库区引水入汉江,以提高汉江流域的水资源调配能力,增加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北调水量,提升中线工程供水保障能力,并为引汉济渭工程达到远期调水规模、向工程输水线路沿线地区城乡生活和工业补水创造条件。

本次招标的前期施工准备工程共三个标段,三标段位于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谷城县境内,施工内容包括2 条施工支洞,7 条进场道路及其他辅助道路等,计划施工工期366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