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国二重顺利通过国家核安全局核电监督检查

日期:2008-10-06    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作者: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8
10/06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国家 核电

  日前,国家核安全局核电专项监督检查组到中国二重进行核电监督检查。检查组重点对红沿河项目法兰A评定件机加工取样现场进行了见证检查,对管板1#、2#、3#生产制造文件进行了检查,这是对中国二重是否具备制造核电压力容器成套产品综合能力的一次预考。

  监督人员认为,二重依据技术规格书,编制了压力容器法兰A制造质量计划及取样图纸,并按图纸进行取样操作,机加工取样位置符合要求。从质量计划执行情况、不符合项清单和报告到各生产制造环节工艺和记录的执行,中国二重核电生产制造的严谨、有序给监督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国家核安全局核电专项监督检查组对二重的生产制造能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有效运行的质保监督体系感到满意,并称二重已具备制造核电压力容器成套产品的综合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