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上海电建华电望亭二期燃机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06-05    来源:上海电建  作者:王海仲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建 燃气发电工程 电力建设

2023年5月31日下午3:18分,由上海电建承建的华电望亭发电厂二期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主体工程6号锅炉基础第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意味着该项目将正式进入工程全面建设阶段。

本期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工程所在建设场地位于电厂原有12号、13号机组拆除后的闲置土地。两台机组同步开工建设。其中一台机组为国产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机组,另一台为常规商用机组,年发电量可达24.4亿千瓦时,可有效填补苏州地区电力缺口,提升江苏电网调峰能力。

该项目工程南侧邻近京杭大运河,北侧为输电改造区域,西侧为电厂投用区域,东侧为待拆除电厂。施工场地狭小、布置紧凑,施工临时场地布置难度大、深基坑作业风险高,项目部将精心策划、精密组织、精细施工,确保如期完成。

为保障顺利开工,项目部提前策划,积极和相关单位协调沟通,调配人员进场,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第一个里程碑节点,接下来我们将秉承着公司“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在后面的工作中齐心协力,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擦亮上海电建品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