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预报 » 正文

第十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INPOM 2023)

日期:2023-06-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2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运维大会 核电厂

会议时间:2023年9月6日-8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已有合作单位如下:

主办单位:上海市核电办公室

承办单位: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常设理事单位: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EDF(法国电力集团)、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华能山东石岛湾核电有限公司

会议简介:

“国际核电运维大会”作为亚洲首个专注于核电运营维修领域的交流平台,现已成功举办九届。往届会议累计吸引了来自中、美、英、法、俄、加、韩等 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4300多位代表参会,550多位专家进行报告交流。平均每年有200多家企业参会,50多家企业参展。大会旨在推动上海建设核电运维服务中心,为国内外核电运维领域的监管机构、 核电厂业主、设备供应商、设备维护服务商、检维修公司、高等院校等提供最高效、务实的供需对接,技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大会得到了来自国家核安全局,上海市核电办公室,WANO、法中电力协会、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法国电力集团(EDF)、加拿大布鲁斯电力公司、法马通公司(FRAMATOME)等国内外单位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大会将围绕核电的安全性,经济性,运维团队的管理及检维修技术的应用展开讨论,旨在解决在役电厂面临的共性问题。会议面向国内外政府监管机构,核电业主,科研院校,供应商,服务商。议题涵盖阀门、汽轮机、电气设备、在役检查、工业安全、清洗与去污及运维工具等多个专业领域,届时将聚集500余位代表出席。

往届概况:

会议亮点:

1. 报告品质低,内容空泛,缺乏干货?

深度调研,演讲人择优筛选,大会专家委建言献策。

2. 不能快速寻找和自己最相关的展台,了解最新产品和技术?

特设时段组织巡展,专业讲解展台简介、业绩、主要产品等。

3. 参会嘉宾很多,现场却不知道谁是谁,他们的需求是否和自己相关?

根据嘉宾需求组织匹配洽谈。组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洽谈。INPOM2021中安排了100+场次匹配洽谈,颇受好评。

4. 自己关心的问题无法和同行讨论,参与度低?

收集与会嘉宾的关注话题,安排专业领域圆桌座谈。头脑风暴,集思广益。

部分往届与会供方企业参会成果:

与会企业由第一届的 80+ 增长到近年平均200 + 。越来越多的供方企业认可我们的会议价值,陆续加入。越来越多的专(业)精(品)尖(端)特(色)产品精华荟萃。平均每年的供方企业中有 70% 行业领军企业分享他们的成功案例, 30% “隐形冠军”企业等优质中小企业竞相亮相带来他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拟定会议框架:(如有变动,请以最新版为准)

9月6日:

全体嘉宾注册报到

上海核电企业与核电厂工作恳谈会(定向邀请)

法马通公司专题研讨会:堆本体和核岛主设备维修经验交流(定向邀请)

9月7日:

全天

主会场-国内外核电运维经验总结与技术创新

9月8日:

上午

专题论坛1 —— 阀门维保与改造经验交流

专题论坛2 —— 核电厂智慧运维技术交流

专题论坛3 —— 电气设备维保与改造经验交流

专题论坛4 —— 汽轮机维保与改造经验交流

专题论坛5 —— 在役检查及无损检测经验交流

专题论坛6 —— 工业安全与辐射防护经验交流

专题论坛7 —— 核设施去污与清洗技术交流

下午:

上海核电标杆企业参观交流(需报名,限50人)

大会结束 & 嘉宾返程

联系方式:

夏女士

手机:15801708095

电话:021-60737200-8018

邮箱:hawaiix@innchinc.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