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支撑开展天开高教科技园专项电力规划

日期:2023-06-01    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张雪菲 张梁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1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 电力规划 配电网

5月26日,国网天津经研院共产党员服务队赴国网天津电力城西公司支撑开展天开高教科技园电力专项规划,服务天津市“十项行动”和公司36项举措工作部署。

经研院快速响应公司工作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天开高教科技园核心区,现场了解园区规划情况,用电需求。此次赴城西公司深入了解了天开高教科技园核心区和西青拓展区发展规划、功能定位、区域概况。针对区域内高压配电网发展和中压配电网目标网架建设,结合配电网滚动规划提出相关建议,详细讨论了专项规划的报告结构。同时结合现代智慧配电网试点建设需求,讨论了“雪花网”和5G通讯等先进技术示范应用。

据介绍,天开高教科技园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聚焦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策源地功能定位,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经研院将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以经研之智持续推动天开高教科技园专项电力规划,以高质量配电网发展,促进“十项行动”走深走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