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输配电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江西宁都县登峰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赣能电子配电工程(含竹明I、II线)工程电力设备项目更正公告

日期:2023-05-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5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备 配电设备 项目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ZYX2023-ND-G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赣能电子配电工程(含竹明I、II线)工程电力设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宁都县登峰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赣能电子配电工程(含竹明I、II线)工程电力设备项目(招标编号:GZYX2023-ND-G008)的公开招标公告的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ZYX2023-ND-G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赣能电子配电工程(含竹明I、II线)工程电力设备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二、 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原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中: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4月24日00:00 至 2023年04月31日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都县三环南路(万豪酒店后面)

现更正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24日00:00 至 2023年05月31日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都县三环南路(万豪酒店后面)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25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宁都县登峰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都县水东工业园

联系人及电话:谢亚军177797427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都县三环南路(万豪酒店后面)

联系人及电话:曾女士15007055000

邮箱: gzndyxzy@163.com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2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文件的下载: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23年05月24日至2023年05月30日(工作日内)上午 08∶30——12∶00,下午 14∶30——17∶30前到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都县三环南路(万豪酒店后面))免费购买(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2023年06月14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都县三环南路(万豪酒店后面),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出席开标会,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签到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原件。(温馨提示:开标地点交通拥堵,车位紧张,请各响应供应商提前做好准备。)

3、投标保证金:投标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投标人可自行选择银行转账(户名: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宁都支行 账号:7979 0089 5900 033)或现金方式向招标机构缴纳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不再接受纸质投标保函。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履约保证金:中标供应商须按成交金额的5%缴纳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由业主收取,履约保证金在验收合格后,根据有关部门出具的验收合格报告及有关凭证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无息退还。

5、招标代理服务费:本次招标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构向最后中标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如属于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企业)的价格给予优惠;限制国外供应商;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采购信息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都县登峰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都县水东工业园

联系方式:谢亚军177797427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赣州昱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都县三环南路(万豪酒店后面)

联系方式:曾女士1850797505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曾女士

电 话:  0797-6961117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