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漂浮式海上风电场完成最后的阵列间电缆装载

日期:2023-05-22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2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态电缆 海上风电场 电缆安装

近日,Equinor建造的Hywind Tampen——世界上最大的浮动海上风电场,已经完成了最后的阵列间电缆的装载。

剩余的11公里630平方毫米规格的动态电缆包括附件被装到Normand Vision号上,这是一艘来自Ocean Installer的施工支持船(CSV),该公司负责在Hywind Tampen浮动海上风电场安装阵列间电缆。

JDR电缆系统公司将在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浮动海上风电场的电缆安装完毕后支持终端安装和测试工作。这家总部设在英国的公司负责从其位于 Hartlepool 的工厂为该项目提供电缆,去年7月完成了多次装载的第一批次缆。

Hywind Tampen是世界上第一个向石油和天然气平台供电的风电场。该项目具有88兆瓦的系统容量,预计可以满足Gullfaks和Snorre油田35%的电力需求。据Equinor称,这将使油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年减少约200,000吨。

2022年11月13日,第一台风力涡轮机的电力被输送到北海的Gullfaks A平台,而该项目几天前又开始向第二个油气田Snorre输送电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