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东方电缆受邀参加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商大会

日期:2023-05-22    来源:宁波东方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东方电缆 国家电网

近日,以“重质守信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能源电力行业代表齐聚大会。东方电缆作为线缆行业的优质供应商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东方电缆总裁助理兼东部事业部总经理张治安代表公司发言,东方电缆在国家“质量强国、品牌兴国”的战略引导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控制电线电缆生产品质,东方电缆联合国家电网一起打造在线监造系统,此举也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双碳”战略下,此监造系统在互联网+生产的模式中,实现生产透明,成本清晰,质量可控的目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公司加强了研发投入和团队建设,并吸引和培养了高素质的人才,提高了创新的能力。”

会后,供应商代表们共同走进浙江华电研究院,实地了解浙江电力物资质量检测全流程,体验公正、公开、强公信的新“智检”。

东方电缆将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与客户单位精诚合作,协同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优化供应环节,全力助推浙江省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