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中缆电缆入围湖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日期:2023-05-19    来源:湖南中缆电缆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9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中缆电缆 电线电缆

5月9日,湖南中缆电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23年第一批湖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进行了名单公示。

湖南中缆电缆有限公司管理严谨科学,通过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近年公司不断创新获得专利20余项,并获得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取得了国家强制性3C证书,军工保密资格单位。“湘缆”牌作为本企业的注册商标,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名牌产品和名优品牌等称号。多年来湖南中缆电缆有限公司不断改进技术、投放大量资金,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线缆生产设备和先进的检测仪器,可对原材料进厂,产成品的出厂进行全面的实验检测。

湖南中缆电缆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电缆、电气装备电缆、控制电缆、布电线、架空绝缘电缆,以及阻燃(ZR)、耐火(NH)、低烟无卤(WD)、等各类阻燃环保型电线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交通、电力移动通信、城网农网改造、建筑、矿山等部门和单位。

在之后的持续发展中,湖南中缆电缆有限公司方表示,将不负使命,更好的践行和发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优势,用心做好每一根电线电缆,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与品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