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新疆G218公路外部供电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23-05-16    来源:江西水电  作者:徐帆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6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水电 供电工程 电力保供

5月7日,江西水电承建的G218线那拉提至巴仑台公路外部供电工程一标段,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阿尔善村正式破土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江西水电市场经营开拓新疆高速公路集团市场的重要一步,也是近年来在新疆业务规模逐步扩大,实现以现场促市场的体现。

G218线那拉提至巴仑台公路外部供电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境内。起点位于新源县那拉提镇35千伏阿拉善变,经文革道班、巩乃斯林场、班禅沟、艾肯达坂,终点至110千伏阿尔夏变电站。一标段工程主要承建55.9千米35千伏输电线路、35千伏新建变电站2座及扩建变电站1座、79.8千米10千伏配电线路。项目履约包含工程所需设备与材料的采购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设备调试等。

工程建设前期,项目部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建立健全项目管理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各类管理制度,组织精干的施工队伍进场,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安全教育及技术交底的工作。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姿态,积极对接地方政府,全力配合业主单位,努力克服高原高寒边远地区施工各种困难推进工程建设,为外电项目按期投运打牢坚实基础。

项目工程建成后,将外部电源引进G218公路沿线,解决公路项目建设地处偏僻、电网资源紧缺的供电、用电需求,为公路施工期及运营期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对当地公路交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为完善G218线那拉提至巴仑台公路外部供电工程沿线城市电网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