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出海”!中国企业斩获12亿元海上风电大单

日期:2023-05-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5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海上风电 海底电缆

5月15日,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或“公司”)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预中标欧洲高压海底电缆项目的公告》。

公告披露,中天科技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海缆”) 收到丹麦 Orsted Wind Power A/S(以下简称“沃旭海上能源公司”)的预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科技海缆为其 Baltica 2 海上风电项目(B 包)的预中标候选人,中标产品为275kV高压交流海底光电复合缆以及配套附件,中标金额约1.59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09亿元)。

中天科技表示,本次预中标欧洲大长度高压交流海缆供货项目,是公司继成功执行欧洲三个高压交流海缆总包项目后的再次重大突破,使公司海底电缆产品在欧洲海上风电项目应用提升至 275kV 电压等级,将大幅提升公司在欧洲海上风电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该公司称,本次预中标项目的金额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3.00%,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中天科技海缆将以此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耕欧洲海风市场,为全球海上风电建设、海洋能源勘探提供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撑及创新引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