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韩国LS电缆集团完成高压海缆工厂建设

日期:2023-05-15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5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直流海缆 海底电缆 电缆建设

韩国LS电缆集团(LS C&S)最近宣布其位于江原道东海的海底电缆4号机组建设完成。

它是韩国唯一的高压直流海缆工厂,也是这个类别的亚洲最大的工厂。

该工程于2021年7月开始,预算约为1900亿韩元。工厂单元建成后,超高层制造塔(VCV塔:垂直连续Vulcunizer)高172米,建筑面积34,816㎡(约10,532坪)。

公司发言人表示:"价值数万亿韩元的高压直流项目正在推进,主要是在欧洲,因为有碳中和政策。"他继续说:"我们一直在准备通过工厂扩建和收购KT潜艇等先期投资来扩大业务。"

LS C&S公司于2008年在韩国东海市建造了第一条海底电缆,此后又投资约7000亿韩元,继续提高其海底电缆业务能力。此外,该公司最近还收购了KT海底公司的股份,这激起了人们对该公司将扩大其电缆供应业务和电缆建设业务的期待。

LS C&S首席执行官Bon-kyu Koo表示:"在能源转型和电力行业激增的时代来临之际,此次高压直流工厂的建成将成为我们发展的加速器"。他还说:"我们将通过建设高效的能源网络和提高国家竞争力,为电力行业的进步作出贡献"。

同时,100多位嘉宾,包括LS集团主席Ja-eun Koo、LS Corp. 首席执行官Roe-hyun Myung和LS C&S首席执行官Bon-kyu Koo出席了竣工典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